Mandarin-Chinese

Best Meditation Method in Mandarin-Chinese

晚上好,亲爱的充满活力的充满活力的好奇有意识的创意勇敢明智的开明和聪明的积极的姐妹和兄弟。 看到这个独特的瑜伽。 这对所有人都是免费的,并且自动地发生在数百万冥想的普通人身上。 这种瑜伽的发生是因为昆达里尼在人们内部醒来时,当他们的第三只眼睛被打开时,当他们试图在第三只眼睛上想象一个真正开明和有能力的灵性导师的照片。 当他们试图在第三只眼睛上想象他的照片时,这通过灵性导师所施加的引力稳定了他们的思想。 由于这个原因,他们能够集中精神,默默地吟唱一个神圣的口头禅。 灵性导师通过免费的心灵感应方法向他们透露了这个咒语。 因此,他们通过对受影响的身体部位和器官的自动运动以及对不良基因的中毒,消除各种身体和终末疾病,如艾滋病,癌症和精神疾病以及压力和成瘾。 而且他们正朝着救恩的道路前进,这是根据古代印度吠陀哲学的瑜伽的实际目标。 没有治疗疾病,压力和沉溺,就不会有稳定的注意力,也不会有救赎。 因此这些问题首先由昆达里尼解决。


觉醒的昆达里尼一个接一个地向上穿过八个脉轮中的每一个。 通过一致的念诵神圣的咒语和冥想。 这是由真正开明和有能力的灵性导师所施加的引力作用的结果,它坐在人的第三只眼睛上,抵抗地球的引力并防止人在时空方面的衰老。 这与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一致的。 这使得人们处于超越和迷幻状态(永恒的神圣乐趣),无论这位修行者是处于静坐状态还是参与日常的日常工作。 并且自动地,在没有任何药物的情况下在人体内发生永恒幸福的中毒。 由于在这种瑜伽中,人们不必放弃东西,但事物会自动放弃,而不会受到任何胁迫。 当昆达里尼到达最后一个叫做sahasrara(宇宙)的脉轮时,灵魂的解放就会实现,这是灵魂与神力的结合,并且这个人变得完全自觉并被介绍给自我。


观看视频,人们正在经历几种自动瑜伽动作,如体式和调息,以治疗他们各自的缺陷。 所有三种Bandhs – Muladhar,Uddiyan和Jalandhar都会在禅修状态中自发地出现在练习者身上,而Kundalini在脊柱内的当前位置显然是从业者24小时感受到的。 例如,在Uddiyana Bandha,肚脐会自动向内刺入并粘到脊椎上,无论人的健康程度如何 当昆, 当昆达里尼上升超过肚脐时,人坐着放松,并在第三只眼睛上看到灵性导师的照片。 不同于在其他瑜伽中通过体力劳动尝试的Bandhas。 同样,在古代瑜伽经文中甚至没有提及的许多瑜伽体式比如Shirshasana和其他无数体式瑜伽都会自发地按照身体在静坐状态下产生的需求而没有任何体力劳动。 同样,在这种瑜伽中,人们也会根据自己身体的需要,在冥想状态下自发地发生几种Mudras,其中一种最受欢迎的Mudra是Khechari Mudra,这种情况特别发生在弱势群体 免疫力以及患有艾滋病毒/艾滋病和癌症等最终疾病的人。 舌头向后滚动并粘在上颚上,舌头尖捏住系统内的花蜜,通过Sahasrara脉轮滴下独特的甜味液体(Amrit)。 这种名为阿姆利特的液体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系统,当它流向胃和肠道时,人体的免疫系统能够与任何疾病作斗争。 品尝阿姆里特意味着这一生是最后的生命,不会有任何进一步的诞生。
当昆达里尼在人的脖子上方移动时,在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Jalandhara Bandha之后,脊柱的锻炼不再可能。 然后不可数的调息法开始发生,其中许多甚至在任何瑜伽经文中都没有提及。 当身体不再需要调息呼吸时,昆达里尼一次通过Ajna脉轮(空间)移动到Sahasrara(宇宙),并且练习者的意识进一步加深,然后开始进入Samadhi状态的旅程,它是 只不过是非常深刻的冥想和意识状态。 有两种类型的samadhi。 第一种类型的samadhi被称为sabeez samadhi,其中生物和自我的感觉保持在一起,外部的声音伴随着内在的声音被听到。 第二种类型的samadhi被称为nirbija samadhi。 在这个三摩地,只有自我存在的感觉存在,生物存在的感觉消失了。 因此,只有内在的声音才能被人听到,外面的声音对他来说是不可闻的。 如果科学家对自己保持诚实,他们将首先达到这个绝对真理。


请注意,有些人没有经历自动瑜伽运动,因为他们可能已经身体健康,他们的身体可能不需要任何瑜伽练习。 这些人将直接进入samadhi。 许多人在冥想过程中与身体悬浮在空中,因为灵性导师的引力变得更有影响力并克服了地球的重力。 许多人在冥想过程中在他们的第三只眼睛上看到了无限的过去和未来,这是他们通过一贯的冥想练习和诵读神圣的口头禅获得的权力之一。 过了一段时间后,神圣的咒语就会自发地从身体内呼出当一个人真诚地在头脑中反复念咒几天。 这个人内心会产生一种永恒的快乐感而不消耗任何药物。 它会让他自动放弃所有的消极习惯和生活方式,而不会在他内部产生强制或反抗。 过渡将非常轻松和舒适地进行。 在冥想中,一个人被介绍到事件中,这将导致他的死亡。 死亡和大自然的秘密将被释放并向他显示,对死亡的恐惧消失了,并且这个人作为一个超级意识的灵魂得到了进化和重生,同时又与圣经声明一致地生活在这个物质生活中。 随着修行者在精神上进一步发展,他/她在这个世界上生活并在自然界所定的适当时间成为永恒(地上的不朽)和完全自觉,实践者到达Samadhi(Nirvikalpa / Nirbeej)。


Patanjali Yoga Sutra实际谈到的所有转变都是在人们进行这种冥想的过程中自动进行的,而不需要任何体力劳动。 瑜伽不是一种体育锻炼,它现在正在被许多专业化的名字所普及,并且在没有瑜伽的实际知识的情况下被卖给数百万无辜的人。 瑜伽不需要任何专利或版权或课程,它对人类的福利具有极大的神圣知识,超越了这种事物,应该是免费的。 精神+物质=完整的科学。 随着这种最简单和最完整的冥想的一贯练习,你会非常清楚地认识到这个概念:科学不是上帝,但上帝是科学,是一种条件,而不是幻觉或想象的概念。 你会明白,一个人只不过是一个由神圣的书籍Gita管辖的那个至高无上的神的潜意识实体,它告诉人类的定义。 你会意识到科学还没有完全发展,但上帝是完整的科学,并且将有一天完成现代科学(物理学和生物学)。 上帝会让人类的问题通过物质,逻辑和技术在外部得到解决,通过启迪人类的思想,并根据圣书的预言使自然和人类的神圣转变和发展完成。 如果人类接受信仰和同情的灵魂和力量的存在,以超越逻辑和金钱的力量,并向精神大师(真正开明的完全发达和有能力的印度吠陀灵性导师)发出诚挚的情感和爱 内。 没有钱或任何一种材料,甚至不需要向灵性导师提供一支香火。 这种瑜伽不需要花式和昂贵的物品和产品,如品牌瑜伽垫,裤子,长裤,宝石等。 只要有诚实的爱和感情,真诚的要求介绍给自我,就需要在灵性导师面前做出。 如果人类真的希望知道内在的绝对真理,并用睁开的眼睛看到自然的秘密,并激活其中七个鞘中的剩余三个鞘(Ananda,Chitta和Satta),其中四个已经被唤醒 – Anna,Praan, Mann&Vigyan(即科学或智慧鞘已经被西方国家发展并达到最高水平)如Rigveda所说的。 而这种转变是建立在物理学无可挑剔的原则基础上的,而不是幻想或想象的,并且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不论他们的种族或宗教或年龄,性别或财务状况如何,因为身体的系统是相同的 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里并没有什么惊奇或任何一种魔法或超自然的东西。
你不需要从外部世界期待什么。 无论一个人会得到什么,一切都将从内部授予,因为只有人类是这个世界上所有生物的完全发展的物种。 而人体是我们通过双眼看到的这个无限广阔宇宙的完整原型。 但是一个人没有意识到他的真实能力,正如圣书Gita所说的那样。 而一位真正开明的灵性导师只会讲述并展示真实而实用的绝对路径和程序,让门徒知道并达到他/她内部的绝对真理。 并阅读和理解这个美丽的身体形态宇宙/圣书,通过第三只眼睛和正常的眼睛看到内外宇宙之间的相似性,同时仍然导致正常的物质生活。 除此之外,一位真正开悟的灵性导师并没有向门徒提供任何其他的东西因为当每个人出生后都拥有完全的权力时,灵性导师没有更多的东西可供奉献,只会唤醒潜意识的门徒。 


无论一个人在现在的生活中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归咎于以前出生的业力的责备(三种Doshas,即皮塔,Kaph和Vatta – Aadi Daehik或身体疾病,Aadi Bhautik或精神疾病和Aadi Daevik 灵魂疾病)。 当门徒向灵性导师诚实而彻底地投降时,灵性导师会接受他对现今生活业力的责备。 因为灵性导师已经被解放并超越了虚幻的世界并且有能力。 通过对灵性导师提供的神圣咒语的持续冥想和朗诵,也将消除前世业障的责任。 通过这种冥想的练习,昆达里尼立刻被唤醒,并且在这个瑜伽中唤醒昆达里尼并不需要很多时间,例如几周/几个月/几年,并且由于这里的灵性导师是完整的并且是有能力且无所不在的, 他的引力很有效并且非常准确地控制昆达里尼的进展,并且非常容易地在很短的时间内一步一步地将其提升。


对于免费冥想和免费心灵感应开始以及与此瑜伽相关的其他视频,您可以访问 或记下冥想的过程 ,在这个视频中给出。 来吧,让我们在15分钟内尽情地体验瑜伽的真实体验,同时舒适地坐在我们拥有物理学和生物学科学原理支持的家中。 感谢您给我们的耐心和时间。 你太棒了。 来自印度的问候。 保重,祝你好运。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